台北市長「當選門檻」曝光!藍綠白隔空拚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3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台灣九合一選戰倒數3天,根據中選會的資料統計,今年能投票的台北市民大約202萬6千人,如果以2018年投票率推估,確定當選的安全票數大約是56萬票。各陣營今天持續掃街衝刺,爭取選民認同。

選前再拋出對市民的五大承諾,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親自簽名,拚選情,也要杜絕假帳號,立委林楚茵透露,陳時中的社群媒體出現大量假帳號,早上六點五十分突然大舉入侵,用簡體字洗版,目的不外乎「帶風向」、「製造混亂」、「引起矛盾」。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我們要大聲的喊出來說,境外勢力別來亂,別再亂了,我們也要辨別這樣一個境外勢力,不要跟他唱和,他們沒有民主,但是不要來妨害我們的民主。」

台北市上演「三腳督」,根據台北市選舉委員會公布,這次台北市長選舉人數共202萬6769人,以2018年投票率65%計算,今年估計有131萬7400人出門投票,推估得票率至少要4成3才能篤定當選,約56萬6400票。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我們其實就是發揮團隊的戰力,而且要展現為人民打拚奮戰的精神。」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黃珊珊:「車掃的目的不是在同溫層,車掃的目的是希望更多民眾能夠接觸到我們,讓更多的民眾知道我們的信念。

選前衝刺,黃珊珊一早前往環南市場,之後到大同、中山區的市場與商圈掃街,蔣萬安車掃中正萬華,爭取選民認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亮戩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