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棄保說延燒首都台北?藍綠白陣營各自表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2 日訊】新竹市選情出現棄保潮,也讓藍白「交換說」傳聞再次受矚,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表示,台北與新竹選舉完全無關,不要再傳這種無聊的事,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則表示,任何操作都有可能,但相信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啟動車隊掃街前,先和兩位副總統合體,選前倒數,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陳時中營造勝選氣勢,不過,國民黨新竹副議長挺高虹安話題持續發酵,外界也關注,所謂的藍白交換說,會不會延燒到台北。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任何選舉的操作都有這樣的可能性。我相信市民的眼光都是雪亮的, 一向我都希望大家能夠做自己靈魂的主人,把自己心目中的希望,把它投出來。」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黃珊珊:「台北跟新竹的選舉完全沒什麼關聯,偉大市民才是這座城市的主人,每天都在想著交換,你認為市民會聽你的嗎,不要再傳這個無聊的事。」

避免被棄保,就要爭取更多選票,台北市三腳督除了路空戰齊發,還要爭取首投族認同,台北市選委會公布,今年有202萬6769人具有台北市長選舉的投票權,其中首投族約4萬5000人。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我們都提出了包括住宅政策,希望讓年輕朋友在台北安居樂業;我們也提出育兒政策,希望讓年輕人,能在這城市敢生、願意生、養的起。」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黃珊珊:「大家相信年輕人的智慧,年輕人在這一場,他們絕對不會缺席。」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我們用愛與包容進行選舉、不製造對立,希望台灣能夠永遠的,大家在很和諧情況下繼續往前走。」

距離投票剩下4天,蔣萬安合體黨主席朱立倫站車掃街,黃珊珊則是回防萬華掃街市場,至於車隊掃街將安排在最後兩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林鈺唐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