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倒數!陳時中.蔣萬安掃街 黃珊珊打溫情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1 日訊】九合一選戰這週六就要投票,倒數最後五天,台北市長候選人各個卯足全力衝刺,民進黨的陳時中今天(21日)合體林佳龍掃街,國民黨蔣萬安除了自己拜票,蔣家大姊也來幫忙了,而黃珊珊則是打溫情牌,由93歲的母親拍片力挺。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林佳龍:「陳時中、林佳龍車上揮手,謝謝你們。」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合體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站車掃街雙北,要在選前最後5天,拚出更多選票。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希望是一個正能量的正向的選舉,我們要努力做,不但台北做好,雙北跟林佳龍市長一起合作,讓生活圈變大,讓經濟體規模變大,這樣子對市民雙北就一起來進步,一起共好。」

黃珊珊母親 黃媽媽:「因為我是她的粉絲阿,我說妳我這一票,我等到妳,投了妳,只要妳當上市長,媽媽就放心,蓋眼睛都沒關係了。 」黃珊珊打溫情牌,高齡93歲的母親不只在影片中真情流露,還首度現身替女兒加油打氣。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黃珊珊:「我要謝謝我媽媽,她在我們很小的時候就告訴我們,別人送的東西千萬不能收,而且裡面可能會有問題,所以這在我很小的時候就知道了。」

蔣萬安路口拜票,要簽名、要拍照來者不拒,但就怕一人忙不過來,除了蔣太太石舫?,當分身掃街,蔣萬安的大姊蔣蕙蘭這幾天也低調現身市場拜票。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我想選舉剩下的最後5天,我們就是全力衝刺,不管是到市場,到公園,接下來我們安排車隊的掃街,就是持續的積極爭取市民的認同。」

選前最後一哩路,要成就台北市百里封侯,各個候選人卯足全力衝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陳輝模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