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決戰48小時!黃、蔣、陳冒雨車隊掃街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4 日訊】選戰倒數兩天,決戰最後48小時,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黃珊珊和蔣萬安,都以車隊大範圍掃街拜票,儘管今天因為天氣不好,行人不太多,但還是用力揮手,呼籲大家1126那天,出門投票。

大合唱:「我可愛的玫瑰花,我就這樣深深愛上他。」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率領20多位立委,親自替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加油打氣,祝福他們1126雙雙當選。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台灣隊歡迎所有愛台灣的人加入,所有愛台灣的人都是台灣隊。」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 鄭運鵬:「(台灣隊)這不是民進黨的專利,我們也希望也呼籲,所有的候選人,跟所有的從政朋友們,大家都挺身而出為台灣。」

準備出發掃街,雨勢突然變大,陳時中穿上雨衣,在前副總統陳建仁的陪同下,車掃中正萬華。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首次車掃,合體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和黨內小雞,第一站從自己的選區南港內湖出發,經過大安文山、松山信義、再到中正萬華。蔣萬安則是找來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助陣,但就怕雨勢一路下到週六,影響投票率。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呼籲所有的市民朋友,你的這一票是決定我們下一代,以及決定台北未來非常關鍵性的一票。不管颳風下雨都要出來投票,表達自己的意見。」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黃珊珊:「這一次的車掃,本來就希望透過掃街,然後讓大家呈現的,不是只有單純的去街上跟人家揮手,重點是台北市這八年改變了什麼,相信很多朋友還是會出來跟我們打招呼。」

外傳蔣萬安的「選前之夜」,會搭建史上最大的舞台,壯大聲勢,蔣萬安回應,最重要的是告別過去陰霾、迎向光明起點。陳時中則表示,舞台大,就要有夠成熟的人來承擔。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王冠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