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站台黃珊珊車掃 回應高虹安性平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4 日訊】台北市今天是下雨又降溫,不過後天就是投票日,市長候選人仍是堅持在雨中進行車隊掃街拜票。台北市長柯文哲,繼續幫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站台和民眾黨提名的市議員候選人一起,從南港北流中心,出發掃街。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黃珊珊:「這一次的車掃,本來就希望透過掃街,然後讓大家呈現的,不是只有單純的去街上跟人家揮手,重點是台北市這八年改變了什麼,那當然下雨一定會影響大家出門,但是我相信,今天有很多我們很早就公告了,我相信很多朋友還是會出來跟我們打招呼。」

台北市長 柯文哲:「(黃珊珊)對這個台北市,大大小小事情很清楚,所以你要叫她寫政策白皮書,你知道,好歹她還可以寫出一本,那個蔣萬安是乾脆就一張紙。比較客氣幫他們講說,他們兩個在藏拙,就是說,阿就沒有東西啊,是要藏拙?一個一張紙,一個那個一本不知道什麼小冊子。」

台北市長 柯文哲:「(怎麼看高虹安助理辦公室爆出性平,會覺得這個影響到民眾黨的整個形象?)要檢舉人家就拿證據出來,還有一點,阿是怎樣?是就是,不是就不是,阿該辦就辦啊。」

記者隨後加問說,高虹安辦公室性平案件,已經有錄音檔曝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簡短回應,「就讓它曝光」,隨後結束採訪,車掃活動開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