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退休為備戰2024? 柯文哲:專心整理黨務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4 日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週五(13日)在臉書宣布,確定要在2月1號從台大退休後,今天(14日)又帶領民眾黨小雞,與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發春聯。對於2024總統大選只剩一年,柯文哲下一步備受矚目,透露接下來到基金會工作,會專心整頓黨務。

一筆一畫寫下前兔似錦,下個禮拜就要過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寫春聯、給民眾發紅包。卸下台北市長,回鍋台大醫院不到一個月的他,又再宣布提前一年退休,被認為是要提前布局2024。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包括整個黨務還是要整理啦,以前一天只有24小時根本都沒有在處裡黨務,一個禮拜就2個小時,所以感覺上非常混亂啦,所以現在要專心,專心來整理很多工作。」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和議會黨團副主任吳怡萱,開設聯合服務處,在中正萬華設下民眾黨據點,柯文哲直言就是為了總統大選。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我也希望說在這個地方設一個據點,從地方到中央,從台北市議會到立法院,都有一個好的這種一條龍的服務系統。離總統大選只剩下一年,做這個來得及嗎,但是有一句話,不可能期待什麼事都不做,這個國家會改變。」

而柯曾經的副手黃珊珊,現身同場活動,也是選後首次公開和柯文哲同台。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會持續跟黃珊珊合作嗎?)會隨時都合作,跟所有人合作,團結一切。(會支持黃珊珊選港湖立委嗎?還是選萬華?)再說吧,這種事情是過完年再來想吧。」

被問到黃珊珊2024的位置,柯文哲也幫回,過完年再想,而黃珊珊被媒體追問,則是沒有多做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