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影片推領導力 蔣萬安感謝夫人後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7 日訊】選戰進入倒數9天,台北市長選情的部分,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辦公室今天(17日)公布最新催票影片,以感性訴求,主張自己的領導能力。而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一早持續進行路口拜票,並表示感謝太太的後勤支援。

「是那個,感覺好像都不在,一輩子被保護得好好的?還是好像,這三年雖然在,但不知道在做什麼的?或者,是你每天都會見到,沒有任何一天休息,溫暖地回應每個尖銳的?」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是攸關人民的健康、生命、安全,連這樣的事情,我們看到陳時中先生,都還遲遲讓人民等待疫苗、快篩、甚至當時民間要採購國際的疫苗,也是前前後後等了一個多月。」「現在倒數9天,她(太太)也幫忙我分攤很多行程,前幾天開始幫忙我到市場,跟攤商店家問候懇託,我非常地感謝,一直以來也扮演後勤支援的角色,當然,這一次她也很願意,幫忙我錄音,然後跟所有市民朋友,來做最後的懇託,我非常感謝。」

對於遭對手批評連請辭立委都沒有執行力,將來怎麼會有即戰力?蔣萬安說,陳時中在疫情期間忽略人民生命健康,罔顧生命安全,沒有資格來指責別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