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延續藍天 陳時中發表敗選感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6 日訊】台北市長三角督競爭激烈,晚間大約6點,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在兒子以及前副總統陳健仁的陪同下,現身在開票之夜會場。陳時中自行宣布敗選感言,帶您看到稍早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謝謝,謝謝大家,我讓大家失望了。在這個關鍵的時刻,來到這裡等待我們,我仍然非常的感謝,到現在我還是一樣想著,我希望這個選舉,是愛跟希望,我希望很多人跟我一樣,用愛跟包容來為台北命名。我下來的時候有打電話給蔣萬安先生,我希望這個選舉,大家都努力過了,我希望他好,他治理的越好,就會讓台北更好,我也懇請大家跟我一樣,讓我們團結,成為我們熱愛的故鄉,台北的力量。我到現在還是非常的期待,所有選舉的紛爭到此為止,仇恨可以解,不要再對立,未來的市長,把台北治理好,大家一樣和諧的把台北更好,台灣共好,最後我再一次的感謝大家,天佑台灣,天佑台北,謝謝,謝謝大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