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取得30萬票:打了美好一仗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6 日訊】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膠著,投票前喊出「坐二望一」的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雖然開票初期,一度衝到第二名,但現已落居第三名。稍早黃珊珊偕同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競選總部發表敗選感言。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黃珊珊:「這三個月,我相信我們已經打了美好的一仗,對不對,雖然結果不如預期,但是我相信我們走出了一條正確的道路,這條道路女性務實科學,讓我們把市民放在中間,把政黨給放在旁邊,這條路我們走的很辛苦,我整整走了24年,我會繼續的往前走。對我來說這場仗我已經打贏了。我這一次沒有拿下台北市,沒有辦法守護台北市八年來的進步,但是我相信這八年我們所有的印記,都已經深深的刻畫在台北市民的心裡了,我們努力的改變政治文化,我們努力的希望改變政治生態,我們也希望,大家可以相信我們本來就應該相信的事情,我還是深信公平正義,是這座城市的核心價值,我們繼續捍衛他好不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