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後確診不可外出 指揮中心估5-7萬人受影響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8 日訊】11/21後確診不能投票 王必勝:估5-7萬人受影響

九合一大選下週六26日登場,指揮中心與中選會已經定調不開放確診者投票,以確診隔離5天計算,21日之後確診的人就無法投票。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18日表示,以現在疫情研判,扣除20歲以下民眾,屆時估計有5~7萬人受到影響。

===

曹興誠台中再談抗共保台 蔡其昌歡迎他回鄉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18日受邀到台中演講,以行動站台同為清水子弟的民進黨候選人蔡其昌,會中曹興誠再提抗共保台,大讚總統蔡英文的兩岸互不隸屬說,指出台灣情況已非常危急,為何國內卻沒感覺?並喊話絕不讓台灣變成另一個香港。蔡其昌也到場歡迎曹興誠回鄉,說他們共同的價值就是守住台灣的民主自由,保護國家可以繼續存在。

===

高虹安二度被跟車急報案 柯:第一次在台北

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週五(18日)前往警局報案,指稱近日夜間兩度遭不明車輛跟蹤,不知道對方意圖,決定報案。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也提到,高虹安之前在台北市也被跟車,當時警方有處理,這次發生什麼事就不知道了。

===

徐耀昌感恩餐會涉賄?苗檢偵查 2女涉案交保

苗栗縣長徐耀昌卸任感恩餐會,至今已辦理16場,檢警證實,有2名女子在餐會中發放「縣議員」的文宣、禮品,涉嫌賄選,兩人訊後交保候傳。但各陣營也質疑,徐耀昌妻子,在15日頭份場,公開喊話力挺鍾東錦,「餐會本身」是否在為特定縣長候選人造勢?對此檢方表示,還在釐清當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