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陪蔣萬安考察市政 蔡其昌扮幸福超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5 日訊】離年底九合一選戰倒數42天,今天(15日)下午,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到台中,考察潭子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蔣萬安說盧秀燕是她學習與請益的對象,而盧秀燕則說行有餘力要多幫助別人,而挑戰者蔡其昌則是勤跑台中市基層。

小朋友帶球穿過障礙前進,投籃,接著跟市長及參訪貴賓擊掌,並領取禮物;週六下午盧秀燕陪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到台中考察潭子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今天來也透過這樣子的參訪行程,能夠好好的學習,我想未來在市政推動上面,還有城市治理方面,都一定會跟盧市長密切的合作,她也一定都是我未來持續不斷學習請益的對象。」

台中市長 盧秀燕:「包括蔣萬安委員在我上次競選市長,以前競選立委的時候,都幫我來站台或掃街過,那也因此別人有需要的時候,盡己之力加以回報予以協助,這是做人的基本道理。」

盧秀燕上午還到南投,為同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站台,行程滿檔。

而對手蔡其昌上午則裝扮成幸福超人,參加幸福親子藝文季活動。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蔡其昌:「叫她留在台中她說在忙市政,但是出去外面幫人家助選,與國民黨的這些候選人合體她時間很多,自己的選民不拜託到處拜託外縣市的選民,這個就是我們的盧市長對這場選舉的態度。」

選戰倒數42天,各陣營候選人各有盤算,挑戰者蔡其昌勤跑台中市基層,爭取連任的盧秀燕稱忙市政之餘還兼顧協助其他縣市長候選人的市政請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