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黨中央徵召補選!王鴻薇二度表態「堅決不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30 日訊】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留下的那席立委誰來遞補?傳出國民黨將強行徵召,王鴻薇上午受訪時,再次堅決表態不參選。國民黨下午表示,會從內部民調、地方人士及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的意見,一併來做考量。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王鴻薇:「我個人到目前為止都非常的堅定,我沒有參選的意願。禮拜六我們才完成選舉,然後這個禮拜就要去登記,我敢保證只要我去登記的那一天開始,大家一定會說史上最快落跑的一個議員,整個的輿論也會覺得說,王鴻薇是不是吃碗內看碗外。(黨真的是強行徵召,你也會堅決不要到底嗎),我會跟黨中央說,我不能、我也不會參選。」

就怕被冠上「落跑」罪名,王鴻薇二度拒絕黨中央,國民黨的口袋名單還有連任成功的市議員陳炳甫、前立委羅淑蕾、在地議員王浩、不分區立委李貴敏、鄭麗文等人,如何保住蔣萬安台北這一席立委,就看黨主席朱立倫怎麼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