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登記參選 吳怡農:選上才有落跑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2 日訊】再來看到,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留下台北市立委缺額,將在1月補選。市議員王鴻薇接受國民黨徵召登記參選,也為剛當選議員就「落跑」向支持者致歉,強調是為了擔起責任。對手吳怡農則說,王鴻薇要先選上立委,才有落跑的問題。

台北市立委補選,國民黨徵召剛連任議員的王鴻薇,黨主席朱立倫、準市長蔣萬安都來陪同登記參選。但先前才聲明表態不會參選,王鴻薇為此致歉。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 王鴻薇:「王鴻薇不是林智堅,國民黨不是民進黨,我們是開大門走大路,對就是對,錯就是錯,所以我還是要向我的選民們來道歉。」

挨批「落跑」,王鴻薇道歉止血,強調不計個人毀譽、要為大局而戰,守住立委席次。同時重批民進黨敗選卻不檢討、態度依然傲慢,將砲口瞄準對手吳怡農。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 王鴻薇:「吳怡農先生的參選代表的意義是什麼?代表的是民進黨的傲慢,代表的是民進黨仍然在爭權奪利下,它的推出的人選,甚至民進黨的黑道治黨。」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 吳怡農:「不予置評,原因是這樣,一年多前台北市黨部發生事情的時候,趙介佑是我開除的,他的父親是我請走離開黨部的,不止趙介佑本人,我們在事後還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清點所有的黨員。在這樣子的前提下,還要再扯黑道的話,我是覺得這樣子對於我們的選舉,一切為了選舉、一切為了政治,做這樣的操作實在是太可惜了。」

遭質疑黑道治黨,吳怡農喊話別為選舉抹黑。而王鴻薇被批評落跑,吳怡農卻是反向操作,替對手說話。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 吳怡農:「聽到王鴻薇議員出來要代表國民黨參選的時候,我看到許多人第一時間批評她是落跑議員,我覺得這對我們王鴻薇議員來說是非常不公平的一個說法,首先她要選上立法委員才會有這個問題,我們當然會盡一切的努力不讓這個結果發生。」

吳怡農獲徵召再戰立委,揚言打一場乾淨選舉,不掛看板、標語,著重向選民說明政策,競選總部也直接設立在議員王世堅的服務處,在有限競選時間,拚選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