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質疑遷松機 吳怡農批王上中共統戰節目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0 日訊】好,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倒數一個月,藍綠兩黨參選人把握週末分別到大直與濱江市場掃街拜票,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緊咬吳怡農提出的松山機場遷建問題,對於日前王鴻薇再被提起過去常上中共統戰節目,吳怡農也提出看法,兩人隔空交火。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倒數一個月,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來到濱江市場掃街拜票,吸引許多支持者熱情拍照合影。

國民黨王鴻薇則選在大直市場,一一與攤商、民眾握手拜票,並再次針對吳怡農松山機場遷建政見,提出質疑。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 王鴻薇:「你談到松山機場遷建,然後完全沒有提軍用機場,那這個好像,是不是吳怡農先生,不知道它是一個軍民兩用的機場,這不是一個基本常識嗎。」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 吳怡農:「松指部最主要的任務是行政的專機,那就如同我剛剛所說的,考量了各種的因素,綜合考量之後,我認為符合國人最大利益的是遷移松山機場。我們少一點點口水,多一點點建設性的評論。」

吳怡農搬出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準台北市長蔣萬安都曾表態支持松機遷移,主張遷建後的土地利用才是議題。

另外,NGO工作者李明哲在臉書提到,先前遭中共監禁關押時,常常被迫收看的統戰節目「海峽兩岸」,其中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時常受邀,訪談時則稱蔡英文為「領導人」,對此,吳怡農表示。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 吳怡農:「我們的民意代表,不管身為議員還是立法委員,我們出現在國際媒體的時候,我們都要盡量為台灣發聲,讓台灣發光、爭取世界的支持,我們不希望我們的政治人物,在國際媒體上貶低我們的國格。」

對於吳怡農這幾天與媒體記者爆發口頭衝突,已經致歉,王鴻薇也喊話要吳怡農管理自己的情緒。兩人頻頻隔空交火,要在選戰倒數前,爭取選民最大認同,搶下立委補選名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唐潔安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