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立委補選政見會 吳怡農.王鴻薇火藥味十足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4 日訊】來看到,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倒數四天,公辦政見發表會今天(4日)登場,兩人火藥味十足,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批評對手在選舉中抹黑謾罵,人身攻擊。而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則反問何時謾罵,並質疑吳怡農不敢辯論,兩人火藥味十足。

台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 吳怡農:「遇到一個完全不講理的對手,我們是不是只有挨打的份呢?」

台北市立委補選舉辦候選人政見發表會,首先上陣的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強調自己打的是乾淨正面的選戰,但對手不是,盼選民省思選舉打烏賊戰,是否為台灣要的民主。

台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 吳怡農:「我可以約束自己,但是我沒有辦法約束我的對手們,只有大家手上的這一張選票,才能夠約束對方。過去這一個月我堅持著正向的選舉,我希望用政見來主導選舉的方向,可是我的對手做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選擇,從登記以來我們面對了不斷的抹黑,不斷的謾罵,甚至對我的人身攻擊,我相信這絕對不是選民老闆們所期待的選舉。」

而吳怡農也在發言時,針對國防、松機遷移、外語教育政策、產業振興、消防人力等部分提出自己的規畫,盼用政見說服選民。不過,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上台後,也砲火猛烈,要求吳怡農說明在選戰中,自己哪一句話是謾罵。

台北市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 王鴻薇:「請吳怡農先生能夠具體地指出,在過去的選舉期間,我有哪一句話是謾罵。」

除此,王鴻薇也指出,當初登記參選時,自己有勾選願意辯論的選項,不過這次卻只有公辦政見會,沒有辯論會,質疑吳怡農不願意辯論。兩名候選人火藥味十足,互相交鋒,距離補選倒數四天,選民選擇誰進入國會為民喉舌,成為政壇矚目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