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王鴻薇影射染黑 吳怡農籲打正面選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3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九合一選舉後,台北市立委補選受矚,國民黨徵召議員王鴻薇,希望延續勝選氣勢,王鴻薇批評民進黨英系染黑,還影射吳怡農背後黑道介入。對此,吳怡農今天(3日)重申,任職台北市黨部主委期間執行「排黑」,卻還是被說成是黑道,他呼籲對手陣營,打一場正面選戰。

九合一勝選國民黨士氣大振,徵召議員王鴻薇補選立委。不放過民進黨染黑話題,王鴻薇尤其質疑對手吳怡農,任職台北市黨部主委期間發生的染黑爭議。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王鴻薇:「吳怡農開除趙介佑,算是他的一個政績嗎?是功勞嗎?這個事情值得大書特書嗎?這件事情不應該是吳怡農擔任台北市黨部主委時候的一個污點嗎?現在怎麼好意思還把它當做一個政績來做宣揚?」

面對染黑指控,吳怡農強調,外界可以用放大鏡檢視他,但不要戴有色眼鏡、睜眼說瞎話。呼籲對手打一場正面選戰。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 吳怡農:「我再強調一次,趙介佑是我開除的,他的父親也是在我任內離開市黨部的。如果我做了這一切,還是把我、硬要把我說成是黑道,我真的沒有辦法,我也知道中山、北松山的選民,真的是值得更好的一場選舉。」

第三勢力政黨沒有提名,民眾黨柯文哲尚未表態要支持誰,因此立委補選,國民黨是否會尋求支持,也受到關注。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王鴻薇:「(記者:會見柯市長尋求支持?)目前我昨天才登記,還沒有想到這麼多。」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 吳怡農:「當然是盡力、努力的爭取選民們對我們的支持,我們大家知道這個選區,其實民進黨從來沒有贏過,所以這並不是一場輕鬆的選戰。」

挑戰艱困選區,只剩下五個禮拜投入競選,吳怡農呼籲打正面選舉,民進黨敗選陰霾,與個人負面標籤,如何擺脫,選民都在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