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吞敗低調謝票 支持者喊再戰2024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9 日訊】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落幕,民進黨的吳怡農再次以「微小的差距」挑戰失敗。面對敗選,吳怡農態度低調,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喊話,吳怡農這次是「非戰之罪、雖敗猶榮」,要他出來再戰2024,也有支持者認為這次雖然小輸對手5780票,但在中山區的得票數卻贏了840票,有機會再拚一次。

支持者:「吳怡農加油,再戰2024。」

激戰5個星期,民進黨吳怡農,還是沒能拿下「中山、北松山區」立委席次,但支持者不放棄,要吳怡農再戰2024。

民進黨立委補選落選人 吳怡農:「要非常感謝大家,那我們昨天(1月8日)剛剛敗選,所以今天的第一步,當然還是謝謝每一位支持我們的朋友,那這一次還是差了一點,那希望大家看到的是我們的堅持,我們選擇走的這條路是正確的方向。」

面對「再戰」聲浪,吳怡農雖然態度低調,但臉書的敗選聲明強調,「我們的工作不會因為敗選而停止,還有好多工作等著我們投入與推動,請大家帶著所有的肯定與支持,驕傲的繼續往前走」,不排除再披戰袍可能。

因為這回立委補選,吳怡農小輸對手王鴻薇5780票,攤開各選區得票數,中山區,吳怡農還贏840票,整體的得票率,兩人只相差4.99%,比起上回對戰蔣萬安的得票率,差距反而變小,王鴻薇還在廣播節目上說吳怡農是很強的對手。

民進黨立委補選落選人 吳怡農:「我的對手昨天(1月8日)打敗了我,那還是非常恭喜她。(民進黨連三敗,有些人在抓戰犯,有人認為說高嘉瑜應該被開除)我們這次敗選,是因為我們自己表現不夠好。」

選後的吳怡農,把錯一肩扛,仍打起精神,搭上戰車掃街,頻頻90度鞠躬,用行動感謝選民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