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批民進黨只對抗沒對話 吳怡農:備戰才能止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30 日訊】北市立委補選倒數,吳怡農和對手王鴻薇都在市場掃街拚陸戰,近來外界聚焦國防議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說民進黨對中國「只有對抗沒對話」,吳怡農回擊「若光喊對話兩字就能和平,沒人反對」,但中國不曾放棄武力攻台,強調「唯有備戰才能止戰」。吳怡農30日與妻子顏采薇首度合體,到晴光市場商圈掃街拜票。

民眾:「(吳怡農)高票當選。」

吳怡農到松江市場拜票,民眾熱情加油打氣,與王世堅合體,走到哪都是焦點。而外界關注兵役延長議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批評民進黨「只有對抗沒對話」,讓全民陷入戰爭風險,吳怡農強力回擊。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 吳怡農:「如果光喊對話兩個字就可以促成和平,如果光喊對話兩個字就可以保證和平,我相信沒有人會反對的,但是我知道朱主席,他自己跟習近平對話之前,他在跟習近平對話之後,中國共產黨都沒有放棄對台灣的武力威脅,反而加強對台灣的軍事威脅。」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 王鴻薇:「政府還是有責任要緩和現在兩岸緊張的情勢,這些攻擊說實在,我覺得就是一個抗中保農的操作。」

對國民黨說法,王世堅再喊話「票投吳怡農、就是投給習近平看,人民的決定」。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要找我們開戰、逼我們開戰的就是習近平,投給吳怡農就是堅定的告訴習近平,我們台灣人不是好惹的。」

選戰關鍵倒數,雙方選將步步為營,要全力拚到最後一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