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最後一天 朱立倫5度站台王鴻薇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7 日訊】台北市立委補選,來到選前最後一晚,多位國民黨高層幫候選人王鴻薇站台。在選前之夜活動上,包括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等人都會出席。

台北市立委補選倒數最後一天,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站在路口拜票。同框幫忙站台的還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及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

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 王鴻薇:「我覺得就是不能夠鬆懈,然後我還是會拚到最後一刻。希望說投票率不要太低,希望說支持我們的民眾,大家可以出來踴躍的投票。」

王鴻薇熱情和民眾握手合照,面對現場有民眾不滿,議員剛選上就秒投入立委補選,對此她認為,尊重多元聲音,這就是民主價值。而朱立倫五度幫王鴻薇站台,外界同時關注,朱立倫立委補選後規劃,傳出可能訪問美國、日本。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任何的時刻,都是會有可能安排這樣子的(國外)訪問。我們的訪問就是為我們未來,包括我們的總統候選人,或者包括我們重要的候選人,來墊下一些國際交流的基礎,不管說我本人或我們的副主席,或者是我們重要的黨內的同志,都有可能出訪,但是詳細的時程現在都沒有規劃。」

對於2024總統大選,是否邀請郭台銘回國民黨,朱立倫說,不管是什麼顏色都歡迎加入國民黨,大家團結一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