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勝選 朱立倫:藍營團結無私獲民眾信任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8日下午4時起開票,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前右2)傍晚自行宣布當選。圖為王鴻薇到競辦後,與支持者一同高喊「凍蒜」。(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8 日訊】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自行宣布當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國民黨只要團結一致、無私無我,就能獲得民眾信任,順利勝選。國民黨不會有一絲一毫自滿,會繼續堅持走對的路、提對的人。

台北市第3選區(北松山、中山區)立委補選投票結果今天出爐,王鴻薇稍早自行宣布當選立委,感謝選民給機會,會加倍努力。

朱立倫也在臉書粉絲團發文恭喜王鴻薇順利當選,前進立法院為民發聲。朱立倫表示,要謝謝所有台北市中山區、北松山的市民朋友,今天用行動出門投票,支持最有戰力、最能揭弊興利的王鴻薇順利當選立委。

朱立倫指出,國民黨也要感謝所有協助這場選戰的好朋友,包括所有的黨員、志工,以及多次來輔選的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蔣萬安、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謝謝大家團結一致支持王鴻薇前進立法院。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只要團結一致、無私無我,就能獲得民眾信任,順利勝選;不會有一絲一毫自滿,會繼續堅持走對的路、提對的人,接下來還有3月4日的南投縣立委補選的延長賽,也請大家繼續支持國民黨。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