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立委補選 盧秀燕、朱立倫為王鴻薇站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2 日訊】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補選,這個禮拜天就要投票,國民黨內大咖接連為黨籍候選人王鴻薇站台,繼先前與蔣萬安、侯友宜同場,今天(2日)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北上與主席朱立倫,相挺王鴻薇。而補選投票率相對低,也讓黨內加緊催票。

台北市立委補選倒數最後一週,台中市長盧秀燕北上與黨主席朱立倫,一同替王鴻薇站台。

台中市長 盧秀燕:「她能夠關注到國家的議題,你看在這場選戰當中,她拋出了還稅於民,成為全國的議題,她將來進入國會以後,一定會成為一位非常傑出的國會議員。」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 王鴻薇:「尤其盧市長大家都知道她是媽媽市長,主席也說王鴻薇你是媽媽立委,所以未來真的要跟盧市長多多學習,溫柔而堅定。」

有「媽媽市長」盧秀燕力挺,王鴻薇也以「媽媽民代」形象,訴求選民支持,不過補選投票率低,也讓黨內憂心選情。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剩下6天這個禮拜天要投票,太多朋友都認為王鴻薇好像很穩的樣子,我跟大家報告絕對不是這樣,因為補選的投票率,有可能非常低,希望我們一定要催票,每一票都要催出來好不好?」

不要讓剛當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跛腳」,王鴻薇要打贏選戰。而選前之夜造勢晚會,預計也將再有藍營大老站台。至於對手吳怡農,本週將首次與副總統賴清德、代理主席陳其邁同台,選前之夜則是邀請紙風車劇團,與民眾同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