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立委補選 民調:蔡培慧支持度緊追林明溱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8 日訊】來看到,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距離3月4日投票日只剩14天,日前有民調指出,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支持度緊追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兩人差距不到1%。今天(18日)藍綠兩黨主席朱立倫和賴清德都再度南下,為候選人站台造勢。

距離3月4日南投立委補選投票日只有14天,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18日舉行百工百業後援會成立大會,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再度南下站台。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她感受到鄉親有看到她的決心,願意為南投這塊土地來打拚,所以她本身感動流下了眼淚,她流淚不是為了自己,她流下眼淚是為甚麼?為了南投。」

民進黨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 蔡培慧:「我要特別特別感謝我們百工百業、我們後援會的會長。我們過去二、三十年沒有新的工業區而且沒有科學園區,我決心要讓南投經濟起飛。」 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在同一天舉行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再度出席力挺。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雖然任期短短不到一年,但是大家想最簡單的事,我們要選一位,可以配合縣長許淑華,可以了解縣政府每一個局處室需要甚麼。」

國民黨籍立法委員 馬文君:「我們的林明溱縣長如果又可以來當選立委,我相信他對南投縣每一個地方都非常熟悉。」

根據關鍵調查有限公司近期民調顯示,林明溱的支持度為29.91%,蔡培慧為29.88%,兩人差距不到1%。選戰進入倒數兩週,藍綠兩黨都全力衝刺,展現勝選的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