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培慧拚勝選重返立院 郭台銘表態支持林明溱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3 日訊】明天(3月4日)就是南投立委補選投票日,民進黨立院黨團超過25名立委,團結力挺黨內候選人蔡培慧,希望她能重返國會,另一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表態聲援國民黨林明溱。

快要30位民進黨立委,在立法院總動員,要支持南投立委候選人蔡培慧,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還搬出這一張特級的甲級動員令,要蔡培慧一定要重回國會。

民進黨立院總召 柯建銘:「(蔡培慧是)讓人感動的人物,九二一賑災秘書長、勞陣秘書長,那時候是我們在野,立法上面我們都並肩作戰,林明溱我們過去同事過,就是一個土皇帝。」

民進黨立委 鄭運鵬:「培慧是第一時間回到南投,一待待九年,(擔任)不分區立委,也代表南投也代表我們的農業發展,也代表我們新農業來到立法院。」

民進黨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 蔡培慧:「我們的對手不管做立委還是做縣長,一間醫院也沒幫我們蓋,一條大路也沒幫我們建,完全沒為南投建設,讓阿慧進到國會和好朋友一起打拚。」

蔡培慧透過視訊鏡頭表達勝選決心。另一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卻透過臉書,以「南投女婿」身分,表態聲援國民黨的對手林明溱,郭台銘還提到,林明溱曾想向上海復星買BNT疫苗,當時蔡培慧指控疫苗是中國代工,臆測林明溱是要購買快過期的瑕疵疫苗,郭台銘也再重提自己協商採購BNT的過程,說倘若當時失敗,不知有多少台灣家庭,要為疫苗不足受苦,但郭台銘這番說詞,讓衛福部長薛瑞元聽了,好困惑。

衛福部長 薛瑞元:「我不知道他講的內容,兩件事情怎麼連結,這什麼大做文章然後又台灣家庭受苦,政府採購BNT是被擋,那後來政府是協助企業去採購BNT。」

南投立委選戰倒數,國民黨頻頻出招,民進黨則打團結牌,力推蔡培慧政績,藍綠激戰誰勝出,週六就會揭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