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立委補選 蔡培慧、林明溱完成登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1 日訊】歡迎回來,繼台北之後,南投區域立委也得補選,南投縣長許淑華就任,她留下的立委席次,將在3月4日進行補選投票,週一開始受理登記,民進黨參選人蔡培慧、國民黨參選人林明溱,都選在週三(11日)先後完成登記。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3月4日投票,代表民進黨參選的蔡培慧,週三(11日)在立法委員羅美玲、埔里鎮長廖志城、名間鄉長陳翰立及黨籍議員陪同下,前往選委會登記,再度披上戰袍。

民進黨南投縣立委補選參選人 蔡培慧:「南投需要一個有能力整合中央及地方資源的人好好來打拚,為地方經濟來打拚,來照顧我們的艱苦人、來照顧我們的少年人、來照顧我們的老年人。」

埔里鎮長 廖志城:「她是一個很專業,不管是對我們偏鄉的教育以及農業各方面,誠懇的心、感恩的心拜託所有鄉親,大家能夠給培慧一個機會。」

而剛剛卸下8年南投縣長職務的林明溱,則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縣長許淑華、立委馬文君、縣議會議長何勝豐等人陪同下,正式投入選戰行列。

國民黨南投縣立委補選參選人 林明溱:「我一定會盡我的力量,從中央搬經費下來,給我們的許縣長,好好建設我們南投縣。」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們也希望在3月4號這一天,催出最多的選票。」

南投縣長 許淑華:「我們也希望在南投縣,我們過去所建立的鐵三角,我們能夠繼續把它維持下來。」

南投縣第2選區,包括南投市、竹山鎮、集集鎮、名間鄉、鹿谷鄉、水里鄉及信義鄉等7個鄉鎮市,目前有意角逐立委席次補選的,除了藍綠兩黨分別徵召林明溱、蔡培慧投入選戰外,前名間鄉長陳聰鑑(11日)也以無黨籍身分完成登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