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任黨主席後首戰!蔡培慧:展現農業專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6 日訊】民進黨南投縣立委補選參選人蔡培慧,上午到台北迪化年貨大街推銷南投農特產,她透露,自己已經和新任黨主席賴清德通過電話,接下來就是一步一腳印,向選民訴說自己的願景。

一邊介紹產品,一邊吆喝民眾試吃,南投縣立委補選參選人蔡培慧化身叫賣員,到台北迪化街替小農推銷南投特產。

民進黨南投縣立委補選參選人 蔡培慧:「比如說我來自於農村,所以我的專業是農業來努力,賴副總統幾次在跟我討論的時候,他覺得我們就是要一步一腳印,來跟這些選民,來訴說我們希望南投更好的願景。」

南投縣立委補選3月4號投票,由國民黨籍前縣長林明溱對上民進黨參選人蔡培慧,而這也是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上任後首戰,是否備感壓力?

民進黨南投縣立委補選參選人 蔡培慧:「視為首戰,這就表示說我們要讓選民知道我們的專業,然後選民知道我們是跟選民站在一起的,所以我覺得這不是壓力,這是要持續的努力。」

蔡培慧表示,已經和賴清德通過電話,至於會不會找黨內大咖或賴清德輔選,蔡培慧說,都在安排當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