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立委補選 賴清德:選出好人才 不是政黨對抗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5 日訊】元宵節(5日)當天,副總統賴清德在民進黨南投縣立委補選參選人蔡培慧等人陪同下,到南投水里及竹山三間宮廟參拜祈福。賴清德指出,立委補選不應該成為政黨對抗或淪為口水戰,呼籲選出好人才為南投打拚。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像這種補選,不是政黨之間的對抗,也不應該打成口水戰,應該是人才的比較。為了南投的發展,誰出來做最好我們就支持誰,蔡培慧總說一句就是,有心要為南投爭一口氣。」「我有一個想法,南投有兩位立委、兩席立委,國民黨一席、民進黨一席,大家不要分黨派,選好人才為南投打拚,大家說有道理嗎?(有)。」

民進黨南投縣立委補選參選人 蔡培慧:「賴清德副總統、賴主席跟我樣來自基層。我們要聽到基層的心聲,我相信在這個(參香祈福)過程中,總是在疫情期間,我們有時候生活較辛苦,總是有一些問題想要反映,所以我相信賴清德副總統,賴主席跟蔡培慧一樣,會走到每一個村落,聽到每一個聲音。」

南投縣立委補選將於3月4日投票,這是賴清德上任民進黨主席後的第一戰,他將與蔡培慧走訪濁水溪線十七間宮廟,元宵節當天先到水里鄉、竹山鎮,並參加元宵踩街,賴清德還發放福袋,與地方民眾近距離接觸和交流,並為蔡培慧拉高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中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