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立委3月4日補選 蔡培慧1號、林明溱2號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7 日訊】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3月4日投票,今天(7日)上午11時進行號次抽籤。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抽到1號、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2號。

南投縣立委補選候選人號次抽籤,蔡培慧、林明溱、陳聰鑑三位候選人都親自出席,魯昱君則由幕僚代抽。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在林靜儀、黃秀芳兩位立委陪同下,抽中一號。

「為南投爭一口氣,蔡培慧一定當選。」

民進黨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 蔡培慧:「我不分藍綠,只要我一當上立委,馬上跟環保署來協助解決南投縣政府沉痾難解的垃圾問題,同時我也會積極地來跟科技部還有行政院協調,南投一定要有科學園區的進駐。」

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則在南投縣長許淑華、南投市長張嘉哲的陪同下抽到2號。無黨籍候選人陳聰鑑抽到4號,他受訪時說,雖然在藍綠兩黨夾擊下,也一定參選到底。

「當選!林明溱,當選!」

國民黨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 林明溱:「我當然是信心十足,就是要努力。我選縣長的時候第一屆也是抽到2號,立委也是抽到2號,現在又回來參選立委又是2號,這表示一定會獲得縣民的肯定支持再勝利當選。」

無黨籍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 陳聰鑑:「全國都沒有農民立委,以往沒有,我相信以後要有農民的立委,機會也很難,所以農民朋友大家一定要大團結,我這一次才會堅持要參選到底。」

南投縣立委第二選區補選呈現4搶1態勢,包括7個行政區,公民數約20萬人,候選人拚盡全力,要爭取選民的支持。中選會表示,南投立委補選將於2月21日公告候選人名單,3月4日舉行投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中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