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民黨? 郭台銘:丐幫幫主沒什麼好稀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1 日訊】久未公開露面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出席模具公會30周年活動,被媒體問到,對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參選國民黨主席的看法,郭台銘思考了一下然後笑說,丐幫幫主也沒什麼好稀罕的。

鴻海集團創辦人 郭台銘:「對這個台灣、這個中華民國的經濟發展,社會的這個風氣有幫助的,對醫療產業、對健康產業有益的,我都會盡量的去做,至於說這個,這個、丐幫的問題我就不在這裡回答,(董事長現在也傳出韓國瑜也可能要選黨主席),(那怎麼看他這樣的動作)?連勝文自己也已經講過話,丐幫幫主也沒什麼好稀罕的。」

郭台銘說,他現在花很多時間在生技、醫療產業,從不同角度都能對中華民國的未來做貢獻,他的母親最近接受了北醫團隊的達文西手臂醫療手術,除了感謝也很高興台灣有如此先進的醫療團隊,這次疫情也讓大家看到台灣有很多的護國神山,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台灣的未來一定不是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