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誰出馬?郭董喊一定贏 侯友宜:同心齊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3 日訊】2024總統提名人選,國民黨將派誰出馬?還沒有底定。積極爭取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週末展開第一場地方座談會,強調一定會贏。黨內最強勁敵新北市長侯友宜則說,大家都是一樣的態度,都能夠同心齊力為國家做最大的奉獻。

鴻海集團創辦人 郭台銘(2023.04.22):「怎麼會有萬一呢?我一定會贏的,對不對?(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咬定牙根,積極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強調近期會勤跑基層爭取大家支持,面對藍營最大勁敵侯友宜,郭台銘這麼說。

鴻海集團創辦人 郭台銘(2023.04.22):「我相信朱立倫主席,因為他是最想贏的那個人,我還是必須要相信。今天大家跟著遊戲規則走,遊戲規則贏了,我就出來替大家服務,那不幸提名的不是我,當然我想這個萬一機會很少,我也會支持所有的團隊贏回勝選。」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隔一天的23日,以地主身份,主持「北台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參加八縣市首長會議,被外界視為要與郭台銘互別苗頭。

新北市長 侯友宜(2023.04.23):「郭董事長在產經業,可以講大概是國際知名人士,也是台灣不可缺的產經業的代表。他想為國家、為人民做事,其實都跟我們大家都是一樣的態度,都能夠同心齊力為國家做最大的奉獻。」

侯友宜強調同心齊力為國奉獻,郭台銘對贏得初選信心十足,至於國民黨何時徵召提名人選?主席朱立倫表示,要團結所有可以團結的力量,請大家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陳輝模 趙庭譽 台灣台北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