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常委質疑民調造假 資深媒體人曝徵召內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20 日訊】國民黨總統初選,後續政治風暴持續延燒,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臉書爆料郭朱會前會過程,最新貼文更貼出中常委來函,質疑沒有採最新民調,內容也是黨中央並不透明,結果無法讓人信服,反應出郭台銘對於朱侯兩人,相當不滿。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你現在心情好嗎)很好。」

初選失利後首度露面,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帶妻小赴日本旅遊散心,面對初選紛擾沒有多談,只有簡單兩句話回應。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國民黨這次真的很對不起您)沒有,是我對不起中華民國的國民,對不起台灣的人民。」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臉書爆料,朱立倫曾跟郭台銘說,「侯友宜上來,他什麼都沒有」,如果能勸退侯,就直接提名他。徵召前一天,郭台銘要幕僚只準備勝選感言,不用敗選聲明,發現苗頭不對後急見朱立倫,卻換來「你民調拉不起來,就是因為到中南部,見了太多牛鬼蛇神」,遭郭台銘反擊,名單不是你給我,叫我去的嗎?

政治評論員 李正皓:「為什麼郭台銘會這麼相信朱立倫,不是郭台銘太天真,是朱立倫太會做戲,一路上都讓郭台銘,誤以為朱立倫是自己人,(5/15)朱立倫都說這真的很難抉擇,郭董你如果可以勸退侯友宜的話,我後天就提名你了,到15日禮拜一晚上(都是這樣),(5/16)記者會現在傳出來,是傅?萁要找陳玉珍,還有周典論還有謝典霖,大咖雲集要去挺郭台銘,人都到天成飯店郭董一通電話打過去說,不要啦他們會提名我,我們先不要刺激侯友宜,晚上中常會(宴請中常委)也不要啦。」

除了提名過程有爭議,黃光芹最新一篇爆料還提到,民調被懷疑有造假的嫌疑,沒有採用最新民調,包括民調題目、時間、採樣比例等,完全由黨中央一手包辦,並不透明,要求黨中央公布委託民調的公司名稱與相關內容,也點名黃健庭要他說清楚徵詢哪四類人、名單為何?黨中央提的參考依據不太客觀,無法令人信服,卻一昧用「團結」大帽子扣人,顯然是詐賭被揭露後唯一可用手段,令人遺憾。

國民黨秘書長 黃健庭:「(身邊人為他抱屈),(認為說他被騙?),我們從頭到尾沒有騙郭董事長的動機跟理由,騙他沒有任何一個人會有好處,從頭到尾我們就希望幫助他,然後讓他更好,郭董跟侯市長各自努力,不但他們兩個都更好,整個國民黨都更好。」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駁斥欺騙說,強調兄弟登山各自努力,但初選爭議連環爆,黨中央一天不交代清楚,郭台銘對朱侯兩人,只怕會越來越不滿。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