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造勢拚場「侯郭」同台? 侯友宜:依黨安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9 日訊】好,國民黨確定徵召侯友宜,週六黨中央將舉辦誓師大會,雖然邀請郭台銘,但郭已安排跟家人出國。侯友宜則表示,一切尊重黨規劃安排。

侯友宜投入總統選戰後,積極搶進,對外大打國際牌,對內則趕緊打電話給黨內縣市長致意。

雲林縣長 張麗善:「侯市長非常誠意,在提名的第一時間就致電。」

南投縣長 許淑華:「(電話中)就是對他表示支持,也恭喜他,另外他也請我特別向議長打個招呼,將來如果來到南投的時候,也會再次的來拜會議長。」

縣市長們都很樂見出現共主,但在侯郭之爭中,多數選擇挺郭的地方派系傳出雜音。彰化議長謝典林還發文回應媒體人爆料。

(聲音來源)彰化縣議長 謝典林:「我們都沒聽到,想說幽默一下,緩解一下緊繃的心情。」

(聲音來源)屏東縣議長 周典論:「我認為朱主席對周典論,絕對沒有這種想法。」

國民黨立委 江啟臣:「(郭台銘)他所拜會的人,一定都是他認為他應該要去拜訪,應該要去尋求支持的人,他到台中也見了我啊。」

徵召形成的間隔有待撫平,5月20日黨中央要辦誓師大會,雖然邀請郭台銘,但他5月19日晚間就要帶家人出國散心,幾乎確定缺席這場大造勢。

新北市長 侯友宜:「520是黨部的規畫,一切尊重黨部的方向,最重要會跟我們所有的民眾來報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