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陪掃街 王鴻薇:16年政績經得起檢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5 日訊】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今天與黨主席朱立倫、市議員柳采葳共同拜票掃街。面對近期黨內傳出賄選案件,會不會擔心影響到選情?王鴻薇強調,自己16年的從政經驗經得起選民檢驗。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 王鴻薇:「我想從黨中央到我個人,我們都支持司法勿枉勿縱地來辦案,那麼我也相信,我過去16年的從政經驗,那麼我的認真我也可以檢驗,所以我相信選民會有智慧做出最好的選擇。」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們都是支持司法調查到底,我相信現在最大的案子,全民最關注的就是台南市議會正副議長的賄選案,我想這是最大的案子,我們大家拭目以待。」

王鴻薇上午在朱立倫的陪同下,到大直區域以車隊掃街。面對黨內議員林杏兒傳出賄選疑雲,涉案重大的黨員蕭景田前天以800萬元交保,朱立倫與王鴻薇都表示,支持檢調徹查到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陳思齊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