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徵召王鴻薇 朱立倫.蔣萬安陪同登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2 日訊】台北市立委補選,國民黨今天(2日)宣布徵召議員王鴻薇,由黨主席朱立倫與市長當選人蔣萬安,親自陪同王鴻薇登記參選。王鴻薇向投票給她的選民致歉,說明自己願意接受徵召,是因為有不能迴避的責任。而國民黨透露,內部民調顯示,王鴻薇勝過民進黨籍的對手,有極大勝選優勢。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 洪孟楷:「就客觀的電話民調參考資料,王鴻薇無論是對比民調,跟民進黨籍對手互比民調,都展現出極佳的優勢。在立委補選時間非常倉促的外在條件下,由朱立倫主席親自徵詢,感謝王鴻薇能夠以大局為重,接受本黨徵召。」

國民黨立委 賴士葆:「王鴻薇她議員已經當了這麼多屆,她沒有落跑的問題,就是人民現在有新的需要,需要她當立委。」

國民黨立委 曾銘宗:「我們支持王鴻薇議員,來參加這一次的選舉,我們全力支持她。」

國民黨徵召市議員王鴻薇,不過因為議員選舉才剛剛落幕,王鴻薇一度擔心挨批「落跑」、堅持不願參選,經過黨內高層包括馬英九、朱立倫,還有蔣萬安親自勸進下,最後決定參選,好,將對上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劉姿吟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