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立委補選抽籤 吳怡農1號、王鴻薇2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0 日訊】台北市立委補選將在1月8號投票,今天(20日)台北市選委會舉辦號次抽籤,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抽中1號,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抽到2號。

北市立委補選號次抽籤,三名候選人當中,有兩人親自到場,吳怡農好手氣抽中1號,王鴻薇則是2號。

延續地方勝選氣勢,國民黨多位立委到場助陣王鴻薇。反觀吳怡農「一個人的武林」,沒有黨內大咖或是立委陪同,還遲到六分鐘。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 吳怡農:「今天就是抽籤,抽到一個號碼,最重要的是現在大家知道支持1號的吳怡農,1月8號禮拜天出來投票。」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 王鴻薇:「他們都來陪同我來抽籤,所以我真的非常感謝他們,這也顯示國民黨在這一次的選舉裡面,大家看到一個大家大團結的氣氛。」

選舉只剩19天,王鴻薇向吳怡農下戰帖要求辯論,不過吳怡農認為對手沒有提政見,無從辯論。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 吳怡農:「我們提出一項一項的主張,比較奇怪的是對於我的每一項主張,沒有提出具體的反對的意見,或者沒有跟大家報告說,他到底對哪一點不同意,這樣子真的很難辯論。」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 王鴻薇:「因為如果我們這樣子無限循環下去,顯然他是不想或者是不敢跟我辯論。如果按照吳怡農先生的標準的話,我想我未來提出10個、20個甚至100個政見,他都不會跟我辯論。」

雖然沒有面對面辯論,但對於王鴻薇提出政府稅務超收,吳怡農認為實際財政數字,沒有王鴻薇講的如此樂觀,提醒數字看仔細。而王鴻薇則要吳怡農,再多瞭解稅務概念,兩人持續隔空較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