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王鴻薇 松山草埔市場掃街拚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4 日訊】台北市立委補選剩下兩個星期,民進黨的參選人吳怡農,以及國民黨王鴻薇,不約而同,到松山區的草埔市場拜票,雙方還在市場內碰頭。

吳怡農來到松山區民生社區內,民眾立刻上前,表達支持,接著走進草埔市場,人氣超級旺。

攤商秀出店內的吳怡農海報,老闆瞬間變粉絲。可就這麼巧,國民黨的對手王鴻薇,也選在同個市場拜票,雖然晚了一個小時開始,但兩人還是市場內短兵相接。兩方陣營一左一右,各掃各的街。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 吳怡農:「我們今天市場掃街的行程很早就安排了,隔壁這棟就是我長大地方。」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 王鴻薇:「(碰到的話會當面跟他邀請辯論嗎),最重要還是來拜票、來請託。」

王鴻薇頻頻隔空叫陣,要求吳怡農出來辯論,但見到本尊了,卻沒有吭聲,不過受訪時仍強調,辯論大門隨時為吳怡農打開。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 王鴻薇:「各種不同的理由來迴避辯論的議題,還是一句老話,我始終大門都是敞開著。」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 吳怡農:「沒有提出任何的批評,除了謾罵,如何面對選民的檢視,明天12月25號下午,舉辦第一場選民頭家來發問,有問必答。」

批評王鴻薇持續講空話,吳怡農堅持走自己的路,選擇與選民面對面溝通。不過根據台灣議題研究中心公布的網路聲量調查,藍營有近60萬的互動次數,贏過吳怡農的10萬次,王鴻薇不敢掉以輕心。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 王鴻薇:「最後能不能轉化為選票,其實我們更需要特別的謹慎。」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 吳怡農:「我的對手已經參選一年多,從市議員的連任就開始在選舉,我們面臨不斷的攻擊、謾罵,還有抹黑還有造謠,在網路上面的聲量也看得出來。」

吳怡農直言,對手靠著負面攻擊,搏取聲量。要持續用正向的選舉,打贏這場選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