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一週!吳怡農生日掃街 遇支持者送蛋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31 日訊】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今天(12月31日)來到濱江市場掃街拜票,就這麼巧12月31日,正是他的生日,有熱心的支持者,特地準備蛋糕,幫他慶生。不過吳怡農還是堅持選戰第一,沒有跟老婆慶祝,強調一切等1月8日,選完再說。

民眾:「祝你生日快樂。」

民眾拿著小蛋糕,衝向前遞給吳怡農,還自備蠟燭與打火機,當場唱起生日快樂歌。

吳怡農生日這天,依然在跑選舉,來到濱江市場外圍,爭取婆媽票。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 吳怡農:「(今天生日有要和老婆怎麼慶祝?)我們今天早上七點半一起去公園拜票,她說就等一月八號之後再好好說,跨年因為我們明天早上,有六點鐘的行程所以今天不能太晚。」

就這麼巧,國民黨對手王鴻薇,也來到濱江市場內拜票,較勁意味十足。雙方也在高端疫苗爆出內線交易案的話題上,互相交鋒。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 王鴻薇:「這些幕後的推手,他們現在一樣的,來推薦吳怡農先生不是嗎,同一批人包含陳時中、蔡英文,我不知道吳怡農先生是不是,現在才發現高端問題。」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 吳怡農:「任何的內線交易絕對是違法的,這沒有什麼好說的,特別是如果有任何人,利用國家、國人有難的時候,謀取不當利益的話,這也是更加嚴厲譴責。」

兩人隔空叫陣,一波接一波。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 王鴻薇:「如果今天吳怡農,他還是循著民進黨的這些老路老步數,動不動就是用丟紅帽子的方式,這當然是抗中保農的操作。」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 吳怡農:「不知道她在指什麼,針對這個發言我很難回應,用謾罵抹黑的方式,用造謠、噴口水的方式,想要製造衝突,想要製造用情緒的方式來操作這場選舉,我們都還非常堅持,我們正向選舉的方式。」

不甩對手持續噴口水,吳怡農要用正面的方式,打贏這場選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