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民調領先 逾四成認為參選立委不恰當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3 日訊】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根據《ETtoday》 12日公布的民調結果,王鴻薇支持度有50%,略勝吳怡農的44%,兩人差距6個百分點;當天TVBS也公布民調,王鴻薇支持度是46%,也略勝吳怡農的38%,兩人差距8個百分點。不過,有44%受訪者認為王鴻薇「當選議員就落跑」,參加立委補選不恰當。今天上午王鴻薇拜會中山區松江里長,爭取支持。

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 王鴻薇:「(中山區里長有批評議員反對松機遷移,是為了反對而反對?)這個議題它絕對不應該是,在選舉的時候倉促提出。不管是交通部、國防部,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任何的規劃。(根據TVBS的資訊民調顯示議員領先8%,有超過40%認為議員參選不恰當?)我會繼續地來用我實際的行動,來爭取大家的諒解,來支持我。」

另外被問到同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宣布參選2024立委,希望國民黨世代交替。王鴻薇則回應,自己現在滿腦子都是這場選舉,要跟時間賽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陳思齊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