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嘆全黨打一人 王鴻薇分身穿雨衣拜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7 日訊】台北市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確診隔離,找黨副秘書長柯志恩幫忙站台當分身。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面對連日來藍營不斷的攻擊,大嘆「全黨打一人」。

國民黨副秘書長 柯志恩:「拜託,王鴻薇,讓王鴻薇順利接任蔣萬安。」

國民黨副秘書長柯志恩穿著雨衣在市場拜票,輔選確診隔離的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藍營打團體戰,還以「澄清」的名義,頻頻開記者會攻擊吳怡農,讓他大嘆,「全黨打一人」。

國民黨副秘書長 柯志恩:「進了廚房就不要怕熱,如果說是全黨打一人,那我真的要提出反駁, 因為過去在我們的候選人當中,其實你也會看出,我們也是遭受同樣的處境。」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陳怡君:「王鴻薇不斷地對吳怡農在做人身攻擊,我想吳怡農或者是松山信義的選民,只要問王鴻薇一句話。選舉到最後全力喊搶救,大打搶救廣告時,王鴻薇妳現在如何對松山信義的選民交代。」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 吳怡農:「只有選民可以約束對方,所以我也希望大家在1月8號透過我們的選票,來告訴所有的政治人物,我們希望的是針對議題的討論。」

吳怡農呼籲選戰回歸正軌, 而選將財產也出爐,吳怡農名下沒有不動產,包含港幣、美金在內,動產價值4200多萬。王鴻薇則有5筆建物、3筆土地,以及價值約500多萬元的股票、250多萬存款,跟400多萬房貸。外界好奇,手上持有多間房產的她,會支持透過囤房稅,落實居住正義嗎?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 王鴻薇:「在郝龍斌當市長的時候,我就質詢要求要課囤房稅。從郝龍斌時代到柯文哲時代,我都是支持囤房稅。」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 吳怡農:「我們的車子,我們的存款,這些現在都是公開資料。還是把選舉主軸帶回我們對於議題的倡議。」

隨著補選投票接近,參選人的政見跟財產都被攤在陽光下讓選民檢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