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找基隆議長打陸戰 王鴻薇祭空戰催投票率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6 日訊】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倒數2天,吳怡農持續打地面戰,除了找來基隆市議長童子瑋站路口,接著又與立委范雲一同掃市場。國民黨對手王鴻薇則選擇打空戰,開記者會喊出投票率告急,要選民搶救。

選戰倒數,吳怡農請來基隆市議長童子瑋,來到大直的十字路口,拚曝光,還順便把家裡的寵物狗遷出來溜一溜。

趁著空檔,妻子趕來把狗狗接走。吳怡農則是趕場到長春市場,找來黨內立委范雲,以及市議員陳怡君陪同拜票,勤打陸戰,做最後衝刺。另一頭,國民黨對手王鴻薇,則是在黨中央召開記者會,喊出投票率告急。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 王鴻薇:「前一天晚上睡得很不好,陸陸續續回報過來,我們發現情況有一點不對,大概10個人只有2個非常確定要去投票,所以我一聽就頭皮發麻,請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 吳怡農:「對手說要勝選,對手說現在說要告急,其實是滿大的變化,1月7日選前之夜,我們選擇用紙風車劇團表演的方式來一起慶祝,選舉的造勢可以是快樂的。」

吳怡農不跟著對手打告急牌,選擇用正面輕鬆的方式打選戰。不過對於日前副總統賴清德批評,王鴻薇選完議員又選立委,要不要把選舉補助款吐出來?王鴻薇則把民進黨參加南投立委補選的蔡培慧,拉來救援。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 王鴻薇:「蔡適應、蔡其昌委員當時帶職參選,那麼蔡培慧同樣的,選完縣長之後立刻投入立委選舉,反正他們就是隨便的攻擊嘛。」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 吳怡農:「這是滿奇怪的發言,首先蔡培慧她沒有選上,第二她沒有企圖落跑,所以我不確定我的對手王議員,為什麼要做這樣的聯想。」

雙方一來一往,隔空交鋒,在選戰的最後關頭,爭議持續發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