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首次政見會 主張遷移松山機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8 日訊】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今天(8)召開政見發表會,提出遷建松山機場,考量機場功能性與城市規劃,配合桃園機場2030年第三跑道完工,主張松山機場遷建後,原址保留作為公園使用。而周邊三千公頃禁建範圍,可規劃都市更新與興建公共設施。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 吳怡農:「目前的狀態不適合遷移,但是我們預估2030 年桃園機場的第三跑道就會準備好。所以我主張現在就規劃好,一旦桃園機場的第三跑道上線了,我們就把松山機場遷移。我們今天提出的是一個不分政黨都知道可行的方案,接下來我們提出一個具體的解決方案,就是說我們在2024年,總統大選大家忙選舉之前,我們就有一個政策的定案,讓我們可以做好後面的規劃。」

拋出遷建松山機場,吳怡農強調不分黨派都有共識,應該盡快規劃,不該只有選舉時才討論。吳怡農表示,未來將召開多場政見發表會,強調公共政策是長期的問題,民眾不需要整天吵架、攻擊別人的立委。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劉姿吟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