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提議北基汐合併 選前之夜邀民看表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7 日訊】政治話題來看到,台北市立委補選明天(8日)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選前最後一天,展開車隊掃街,晚間邀請紙風車劇團在花博表演,取代過往選前之夜造勢。

台北市立委補選倒數最後一天,吳怡農找來新北立委蘇巧慧陪同車隊掃街,晚間邀請紙風車劇團到花博表演,不打「悲情牌」、沒有大動員、也沒有大老站台。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 吳怡農:「選民、頭家是我們的最大咖,這也是為什麼今天晚上,我們不做一個大動員,在大家辛苦的工作一天之後,我們舉辦這場紙風車劇團的表演,讓大家可以輕輕鬆鬆的、愉快的過一個禮拜六晚上,那也希望大家明天可以輕輕鬆鬆、愉快的出來投票。」

而吳怡農在選舉公報,提出2026年基隆、汐止、台北合併成為「大台北都」,增加人口、提升都市競爭力,遭王鴻薇嘲諷「選立委太委屈,應該去選總統」。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 吳怡農:「我所提的每一個政見都是一位立法委員、一個國會議員應該要有的想法跟立場,我的對手會有這樣子的批評,恐怕顯示了她對於立法委員的功能,立法委員的角色或許還不太熟悉,她會有這樣子的批評,也再次凸顯了這一次選舉我們兩個人之間的不同,一邊是希望認真做事的,另外一邊在最後一天持續的噴口水。」

堅持正向選舉,到最後一刻都按照自己的步調,吳怡農打選戰,走不一樣的路,讓選民輕鬆投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