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支持吳怡農全民國防 因應中共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本週日1月8日,台北市第三選區國會議員席次補選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今天上午代理黨主席陳其邁陪同車隊掃街。晚間在廟口開講,副總統賴清德現身站台。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 吳怡農:「1月8號這一場選舉,雖然是我的名字、我的臉在我們的票上,可是1月8號的這一場選舉,我認為更重要的意義是我們可以一起來選擇,我們要什麼樣的民主政治。社會大眾我們心裡,我們都一樣,不管我們的背景,不管我來自哪裡,我們都希望我的民主,更好、更理性、更有建設性、更正向。」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我非常肯定吳怡農的主張,他認為台灣面對中國(共)的威脅,應該要推動全民國防,應該要進行兵役改革,也應該要對國防投資,產生威懾的力量,能夠確保台灣安全,也可以維護印太的和平跟穩定。」

賴清德和吳怡農一起在廟宇參拜。賴清德表示,吳怡農被以黑金議題抹黑,他強調對黑金深惡痛絕,請檢調單位有問題就調查,有證據就關。賴清德喊話,如果要解決黑金問題,就支持吳怡農進入國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