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重返國會最大黨 蔣萬安盧秀燕被點名選總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5 日訊】好,台灣第16任的總統大選落幕了。國民黨雖然並未在政府總統選舉贏得勝利,但在國會席次的部分,重新獲得了最多席次。而外界已開始觀察,下一次總統大選,國民黨可能派誰參選。台北市長蔣萬安及台中市長盧秀燕,雙雙被點名。

台中市長 盧秀燕:「(接下來會不會接任黨魁或者是總統人選?)跟大家報告,選舉已經結束了,我們盡快讓市民朋友、全國的民眾回復正常的生活,那我就是專心市政。」

台北市長 蔣萬安:「2022年民眾給國民黨機會,在縣市首長的選舉拿下了14個縣市,2024年國民黨再一次成為國會的最大黨,我想我們會持續的反思改進,持續加倍的努力,這是我們現在必須要做的。(市長會不會覺得綠營已經把你鎖定是2028潛在的對手?)我剛剛已經回答過了,我也覺得,我才當市長一年,大家都很急著幫我找工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林鈺唐 台北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