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致詞紐約大都會台灣日 恰恰任開球嘉賓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9 日訊】美國時間28號,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舉行台灣日活動。總統蔡英文也以錄影的方式為「紐約大都會台灣日」致詞。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嗨,大都會球迷。很高興在今年的紐約大都會台灣日再次見到大家。我敢肯定,台灣和美國的棒球迷都很開心能夠回到球場。今天我想要介紹一位曾經代表我們和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台灣棒球選手彭政閔,但我稱他為恰恰。他擔任多場國家隊比賽的代表,也被稱為台灣隊長。恰恰將在今天的紐約大都會台灣日首次亮相。讓我們掌聲歡迎恰恰。嗨,恰恰,你準備好了嗎?是的,我準備好了。前進紐約大都會!前進台灣!」

「台灣隊長」彭政閔在台灣日擔任開球嘉賓,現場參加活動的除了有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與許多紐約台僑團體,還有多名台灣友邦駐聯合國官員、美國國會議員、地方政要及國際友人等,全場還有3萬5000多名球迷一起為台灣喝采。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發文表示,台灣在世界的首都紐約以球會友,透過棒球連結台灣與世界,並彰顯台灣精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