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使批中共迫害信仰「魔掌跨國界」脅國際秩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30 日訊】美國國際宗教自由無任所大使 侯賽因(Rashad Hussain)致詞時批評中共嚴重侵犯宗教自由,「魔掌」甚至跨越國界採取宗教鎮壓迫害,對國際秩序構成「真實且日益嚴重的威脅」。

美國際宗教自由無任所大使 侯賽因:「1999年以來美國將中華人民共和國,列為嚴重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別關注國家。中共國PRC還普遍而有害的跨國鎮壓,鎮壓包括少數民族和少數宗教信仰群體成員,對我們所珍視的價值觀、及以規則為基礎的國際秩序的完整性,構成了真實且日益嚴重的威脅。簡言之,每當中共國PRC越過邊界、並採取鎮壓行動時,它都試圖證明沒有人能擺脫其魔爪,我們都必須正視這一嚴重威脅,並以相對應的關注、嚴肅性與資源,與之戰鬥抗爭(combat)。」「中共甚至跨國鎮壓少數民族和宗教少數群體的成員,對人們珍視的價值觀和基於規則的國際秩序構成「真實且日益嚴重的威脅」。每當中共跨越國界並採取鎮壓行動,它都試圖證明「沒人能擺脫他的魔掌」。侯賽因強調,我們必須認識到這一嚴重威脅,並以應有的關注和資源與之抗爭。」

美國際宗教自由無任所大使 侯賽因:「我們很自豪與台灣站在一起,在(宗教自由)這項持續的努力中。」「台灣是宗教自由方面,最強大合作夥伴之一,台灣是地區和全球的典範,在促進所有人的宗教或信仰自由方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