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翁章梁拚連任 王育敏回「嘉」挑戰現任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31 日訊】今天上午,嘉義縣長翁章梁、在立委陳明文、蔡易餘、嘉義縣議長張明達、副議長陳怡岳等人陪同下,正式到嘉義縣選委會登記參選連任。而被國民黨徵召參選的前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也從國民黨嘉義縣黨部步行至嘉義縣選委會,正式登記參選嘉義縣長,挑戰尋求連任的翁章梁。

民進黨嘉義縣長參選人 翁章梁:「嘉義農工大縣正在實現,我們現在有六個產業園區同時在開動,還有三個重大建設,另外還有蔡英文總統有一個重大的宣示,就是無人機的國家隊即將設在嘉義,這樣的一個產業建設,即將整個讓嘉義轉型,之後帶動嘉義的發展。我們這次的選舉,我們一定可以衝到最高票。」

國民黨嘉義縣長參選人 王育敏:「這次育敏的參選就是要來改變嘉義,所以今天我已提出了、遞出給中選會是有一個嘉義改變十全十美的政見,總共有十大方案。我也呼籲翁章梁縣長,在這一次遞交的表單上面,有一項是可以勾辯論,我已經勾上了,我希望未來是可以參與辯論。」

翁章梁強調,嘉義縣正往「農工大縣」道路前進,相信鄉親會支持深耕嘉義縣的人。而擔任過兩屆不分區立委的嘉義女兒王育敏來勢洶洶,近來勤跑廟宇、市場、漁會和社福等單位,爭取地方認同,並向現任縣長發出辯論會的戰帖。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