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長辯論哪位候選人講最好?網友投票出爐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5 日訊】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三位候選人有備而來,許多頻道也同步調查,要網友投給心目中講的最好的候選人。辯論會後記者會,三位候選人也被媒體問到,會給自己打幾分。

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這次的辯論會我和我的團隊,我們都盡力的做最好的準備,我們也把握僅有的時間,做充分的功課,所以我想至於評價,我們當然是交給市民來評斷,因為市民的評價,才是我們真正關心才是重要的。」

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打分數的事情就留給各位記者,或者是我們廣大的觀眾大家來看,那我對我自己就是說,我已經盡力了。」

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主委 陳建仁:「大家也可以看的到,他是一位有心為台北市,還有為台北市民來服務的一個很好的市長,所以我覺得他今天的表現,是很棒,而且是,超乎我們預期的好。」

台北市長候選人 黃珊珊:「我覺得這場辯論會反而讓更多的人了解台北市,目前有的政績,那對於分數要交給市民來打,不能我自己打。」

對於三位候選人辯論表現,負責轉播主辦方之一的三立電視台,其中,《三立LIVE新聞》YouTube頻道投票結果,有1.3萬名網友投票,陳時中有62%、黃珊珊25%、蔣萬安11%;《三立新聞網》YouTube頻道,共2817人投票,黃珊珊以51%支持率居冠;《Yahoo奇摩》則約6000人投票,44.6%認為蔣萬安表現最好,黃珊珊有23.5%,陳時中則是13.1%。2.5%的民眾投「不知道/沒意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