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登記選高雄市長 稱靠毅力和努力打選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1 日訊】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天9月1日登記參選,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及高雄市曾麗燕及高雄市國民黨議員參選人陪同登記,柯志恩說,這場戰役,國民黨必須團結前行。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 柯志恩:「今天非常的高興來到這個地方,柯志恩從6月29號被徵召之後呢,擁抱高雄市民的每1個一雙手,走遍每個地方,每個人對我滿滿的支持都是我前進的動力,今天大家一起來這裡支持柯志恩,我會選9月1號來登記,最主要的目的是因為1988年 34年前, 9月1號是我的結婚紀念日。」

柯志恩表示,選結婚紀念日,感謝先生一路支持及所有愛護她的人,有信心做好市長。至於強調市政優先的高雄市長陳其邁,昨天(31日)已委託前高雄市代理市長楊明州前往高雄市選委會登記爭取連任,而另一素人市長候選人鄭宇翔則早在8月29日登記第一天搶頭香,面對9合1高雄市長選舉,演變成三人爭一席備受矚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