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對中懲罰性關稅後 戴琪再提中共不公貿易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8 日訊】美國上週五宣布維持對中關稅之後,美國貿易代表戴琪7號再次指出,中共採用的貿易方法與美國不同,這並不公平。

美國貿易代表戴琪(Katherine Tai)7號表示,美中兩國都在全球貿易體系中運作,但中共採用的方式與美國不同,這並不公平。

美國貿易代表 戴琪(2022.9.7):「我想,在經濟和貿易方面,我們真正希望的是,中方能夠讓中國經濟以與我們相同的模式運作,並遵循世界貿易組織等組織的假設和規範。」

戴琪表示,在北京採取更多以市場為導向的貿易和經濟原則之前,美國不會降低對中國進口商品的懲罰性關稅。

美國貿易代表 戴琪(2022.9.7):「直到中方選擇與我們更相近的經濟運作道路的那一天。我認為,我們需要有更有效的工具,來確保我們能夠繼續競爭,我們可以繼續讓我們的經濟,基於我們的經濟原則蓬勃發展。」

另外,這個月8號和9號兩天,戴琪將和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在洛杉磯舉行印太經濟架構(IPEF)成立以來首次部長級實體會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家宇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