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台灣貴2000 電商推訂閱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8 日訊】iPhone14正式發布,台灣仍是首波上市地區,美國iPhone售價沒有調整,不過台灣官網價格則全系列上漲2000元,台灣電商平台推出訂閱制,降低消費者荷包負擔,搶攻果粉商機。

電商業者 萬岳偉:「推出這個方案,其實最重要的是因為匯率的關係,其實今年iPhone是比較貴的,這第一點,第二點前兩季以來,其實貨源是比較缺乏的,第三季有點緩解,在這一次的iPhone上市,我們提供了新的訂閱方案,我們期待消費者購買的門檻降低,對於銷售數字,其實我們是非常樂觀的。」

電商平台推iPhone訂閱制,主打低月付額,每個月最低1534元就能入手最新iPhone 14,另外還提供專屬保險,讓消費者可以年年換新。而電信三雄將在16日起開賣iPhone 14系列,中華電信、遠傳電信今天開放限量網路預約,台灣大哥大則預計明天開放預購。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